close

☆2011/10/15算障團會議議程:

討論事項:

1.各組進度回報——

A.文宣政見小組:舜傑報告,1014與性福團討論萬華中正區共同文宣,今午會與小組成員討論後續修正。

B.部落格小組:哲彰報告,目前部落格已將算障團相關資料連上,但缺其他候選人資料;會將萬華中正區的部落格也考慮進來。急需文宣政見內容。

C.影片製作小組:ㄚㄚ播出改良版,獲得好評。

但仍建議最後要請志文說出參選訊息;另建議住機構中不自由的例子還是要放入、應凸顯環境障礙,而說明人的障礙只是阻礙;第一格畫面仍建議要改善

D.說說唱唱小組:希望有一場內部創作活動,讓ㄚㄚ作詞可有曲產生。另創作工作坊希望一整天(此活動設計為早上書寫自己身上的“障”,然後討論分享;下午就書寫內容集體創作)

目前對外確定5首歌,分別是情難捨、幸福、色彩、風真透、一首改詞

請製作歌詞時,要將選舉訊息放入;送CD時可運用人氣讚/站;有印了2000張貼紙可送

E.1106活動報告—目前算障團內部由志文主抓(請參考1106會議記錄)

F.此次兩位候選人的政治學習目的、選舉策略,請思考並再告之成員

G.與他團合作:苦工團目前10月每個周六日會上街頭、周三晚上機動、周二定期會議;性福團10月會出擊2次。10/29周六會與說說唱唱小組合作

哲彰行程:11/05宜蘭;11/21士林讀書會;12/09麗山高中;11月要有一場哲彰為主的家庭經驗工作坊

2.討論與他團的界線:

以青年公園為例;西門町與以良子合作、苦工團上街共同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nor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