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民主‧生活政治學院      2012春夏講堂~家屋.家人與社區

 

 03-30週五晚上地點改於士林王家前廣場

 

「都更利益‧家屋街區—
 

“我”可以說“不”嗎?」



日期:本週五(330)下午6:00-9:00 6:00-6:30報到)

 
地點:士林王家前面廣場(士林前街145號。捷運1號出口,過中正路馬路後,延捷運軌道前行500公尺

 

【課程說明】


都更利益‧家屋街區」一共有系列六的學習課程,


3月30日週五晚上「“我”可以說“不”嗎?」是第一堂課。


  --都更政策與小市民


--為什麼“我家”被劃進都更?


--為什麼“我”不知道?


都更利益‧家屋街區」將引導參與者逐步進入目前正在展開、但多數人並不了解的都更。在大台北區每個人辛苦一生,方能擁有一戶安家的屋子,誠屬不易;然而你的家屋,是否會在自己還沒機會了解與進入的過程中,就被不當的土地暴利給都更走了!我們邀約你來認識和你的家屋密切有關的都更。


330的第一堂都更課程,是民陣士林工作站一個月前就規劃的活動,沒想到,王家在昨天(3/29)被強拆因此,週五晚上原訂的都更論壇,就改在「士林王家前面的廣場」。王家及都更受害者聯盟會有代表出席報告。

329天許多人在士林王家現場共同經歷暴力政府的打搶。對於政府為何可以在民主國家公然強盜歡迎大家來搞明白,都更跟你我居住權的關係。

 主持人:周佳君(民陣士林工作站主任)

主講人:士林王家與都更受害人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nor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