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佔領國會

行動不便,也要站出來反服貿[ 2014-03-21 19:14 ]

三十歲的林小姐帶著女兒反服貿。(記者鍾麗華攝)

李燕雖行動不便,也要出來反服貿。(記者鍾麗華攝)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雖然行動不便,或是帶著小孩,也要站出來反服貿!

 

 五十歲的李燕自六歲罹患小兒麻痺,但今天她仍柱著柺杖,站在反服貿的人群中。她說,這幾天思索著服貿與她的關係,想到服貿開放老人與身心障礙機構,未來照顧品質恐受影響,而且服貿資訊不夠公開,擔心政府也把規劃中的長照保險,讓中資當提款機。

 

 李燕說,以前的野百合、野草莓學運,她沒有參與過,但這次的太陽花學運,她不能缺席,每天都跟著學生一起來反服貿,她會一直持續下去,直到政府有回應為止。

 

 三十歲的林小姐則帶著才一歲一個月的女兒從下午兩點就來到抗議現場,一待就是超過三個小時。雖然帶著孩子出門不方便,又要準備水杯,又要帶奶粉、尿布,還擔心她著涼,多帶幾件衣服,但她說,為了年輕的一代,也為了下一代,必須要站出來。

 

 

 

 

來源:自由時報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2013/specials/stp/news.php?rno=4&no=972701&typ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nor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