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集) 

這首工傷協會的榮隆詞曲:「回家」,我們並不陌生

早在前年有機會團際之間的參與,

讓我們對這首歌耳熟能詳

甚至在99年11月21日永和街頭發聲

算障團也共同吟唱這首歌~~

 

沒想到黃小花竟然讓老夏又掏了50元~~

獨唱這首「回家」

大家共賞吧~



詞/演唱:張榮隆(工傷協會前理事長)
曲:工傷協會、黑手那卡西

回來厝的路 怎麼變的這麼長
住了二十九年的房間門 又為何如此的陌生
阿爸 阿母 我知道你們在等
等著你們的孩子 平安回來

回來厝的路 怎麼變的這麼長
住了二十九年的房間門 又為何如此的陌生
阿爸 阿母 我回來了
但我知道 你們心肝在痛

我回來啦 回來厝ㄟ
因為我曾走出這個門
我知道 你們已經哭過了
是因為你們的孩兒 已經變了
是因為破碎的身軀 失去了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nor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