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26

參加升格新北市 耀眼大都會”—中國國民黨新北市市長、永和區議員提名同志介紹會。提名同志: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市議員候選人:陳鴻源、金介壽、連斐璠。(四號公園)

 

昨晚去參加生平第一次政黨說明會~~

應該是說,第一次參加選舉造勢活動。

揪團人和朋友走到舞台左前方坐下來。之前,還有一堆空椅子,結果,1940後,一下子就坐滿了呢。

來的年紀多半是老年人,偶爾有些年輕人、中年人不多。坐輪椅的老人倒不少。

現場有不同候選人發水、發扇子、發面紙。

 

舞台上有國小國樂隊表演(台下就坐著永和各國中小家長會成員)、然後是帶動唱,最後是媽媽隊的表演(婦女力量真是大啊!台下許多婦女後援會)

 

現場有立委林德福(前前任永和市長)、立委洪秀柱、永和市里長聯誼會62里里長(唱名僅有51里,為國民黨提名)

還有許久未聽見的鄉音老杯杯(國民黨某幹部)

 

他們的發言都是用一種嘲弄污衊的語言,快速將對手定位,且搶掠對手的功勞。這種語言聽多了,實在會讓人不想繼續深思

 

朱立倫進場時,主持現場營造的氣氛,像是迎接巨星~~!這種甜頭,怎會想放棄成為一個誰都不認識的Nobody

朱立倫用無線小蜜蜂,這樣講話雙手就可以有大動作囉~~

 

國民黨在永和區推出:陳鴻源(現任副議長)、金介壽、連斐璠(永和市代表多年)

民進黨為:廖筱清、許昭卿

無黨籍為:劉君驥

永和區競選四席議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nor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