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五都市長選舉,市議員、合併里長三合一選舉、這禮拜是參選登記的日子,很多候選人也在今天去登記,其中也包括長期從事社會運動的工作者,好幾個民間團體串連組成【人民老大參政團】去登記參選,希望政治回歸到聽底層人民的聲音。

登記參選之前,先跳一段另類的花博舞,改編歌詞諷刺市長郝龍斌,這群長期走在街頭抗議的民間團體,組成一個人民老大參政團,要投入年底台北市議員選舉。長期關心公娼議題的日日春協會秘書長鍾君竺也是參選人之一。

還有要為同志發聲的台灣性別人權協會秘書長王蘋。另外他是被台北市政府開除的外包工人,也是都市苦工的代表。

他們希望透過弱勢者參政、讓台灣的政治回歸人民作主聽底層人民的聲音。另外在新北市也推出兩位參選人身心障礙者李素楨和原住民拔耐‧茹妮老王。

這場選戰、他們強調、無論輸贏、他們都會繼續走街頭運動、為弱勢的人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nor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