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17算障會議議程:

討論事項:

1.哲彰自己想成立一個古狗+的社群來宣傳、散佈(因為上次選舉覺得不好玩,這次想好玩一些,想著重在跟人互動、談政治)

2.由許雅婷主責,蘇民光、黃小花為主要成員,成立的街頭說說唱唱行動小組。

3.陳ㄚㄚ報告宣傳DM(不合格團DM)

4.09/23周五上街頭計畫(2010宣廣經驗反思社會關係表、政治光譜)

5.老夏活動討論

6.志文照片介紹(影音活動)

7.政見討論

8.分工(他團活動說明、行事曆)

 2011-09-17算障團會議 2011-09-17算障團會議  

與會人士:志文、宗育、李易靜、陳ㄚㄚ、黃小花、劉哲彰、李燕、阿富、阿卡、盧明宏、張文玲、林沛佐、阿宏、小豆、

決議:

1.成立網路小組--劉哲彰組長,成員有小豆、阿宏

2.成立文宣政見小組--舜傑組長,成員有易靜、美編阿宏、哲彰、ㄚㄚ

3.09/24周六上午10:00算障團開會~~地點青年志工中心

上午11:30〜12:30請說說唱唱小組預演一次。屆時歡迎新朋友參加!

4.09/23周五下午3點~5點,龍山寺前發傳單!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下次發傳單則是由哲彰主責。

其餘討論因時間來不及,下回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nor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