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有財產局公告台北市三筆菁華土地出租地上權案,其中兩件公益標,以BOT方式招標,只興建學生及銀髮族住宅,獨漏身心障礙者,引起人民火大聯盟,無殼蝸牛等團體不滿,今天20位代表前往國有財產局抗議,要求更改招標規範。高呼口號,三位身心障礙者和將近20位人民火大聯盟,無殼蝸牛聯盟代表站出來,抗議國有財產局公告的兩件公益標,只興建學生和銀髮族住宅,獨漏身心障礙者,引起警方關注。

國有財產局公告的兩件公益標,規劃以BOT方式 在杭州南路和潮州街附近384坪土地,興建學生住宅,月租6-9千塊,至於銀髮族住宅位於內湖康寧路2段土地2379坪,月租金2到3萬。

社會住宅推動聯盟要求,國有財產局修改招標規範,解決身心障礙者住的問題,否則不排除還有別的行動,讓政府聽到他們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nor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