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民主陣線 算障團 ‪#‎賴宗育‬(腦性麻痺) 
由士林轉戰大安團隊參選!!!!

12311237_994657117266836_7775947441786930825_n.jpg

<轉區參選說明會邀請> 


民陣台北市立委【原為】賴宗育於士林大同區參選,
【改為】大安區由鄭村棋代表登記,原士林大同區聯合參選團隊一併轉戰大安


各位朋友:

這封信是想跟你說一個重大的轉變,人民民主陣線(民陣)的北市參選人,

由原先的賴宗育(士林大同區),轉戰集中大安區,改變成為鄭村棋(大安區)代表登記參選。

 

是的~~我們當然要跟你報告整個決定的過程,也邀請你一起打這場選戰:

時間:本週六(11/28) 晚上6:00(入場),6:30(開始)
地點:文昌路166-1號 (文昌區民活動中心) (近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

因為登記參選時間至今(週五)下午5:30截止,很抱歉無法與你面對面討論,

如果這個消息,你強烈不滿,請你務必讓我們知道。

賴宗育的登記文件仍預備著,我們保留被你改變的空間。

如果你覺得很突然,有話想說或想幹譙我們,也請電我。

(已捐款者,我們會一一電洽退回捐款事宜)


 

週六說明會報名表,請看
https://goo.gl/56aon8

========================

以下是我們的轉區說明:


這十天來,民陣經過每晚到半夜的激辯,決定把全部精力集中在南北各一選區,台北選區以全國高度參選,並共決由鄭村棋在大安區(此為他老家)代表登記參選。原來士林大同區的聯合參選人團隊(包括賴宗育) 一致同意轉換戰場,加入大安團隊。

 

為何有這個轉變?民陣從廢票運動到推動人人參選,就是希望打破現行選舉代議制度,人民只投射讓權,結果一再失望與讓台灣沉淪的處境。從去年318,政壇活躍出現更多素人參政,想奪權,素人參政就是人民奪權嗎?

民陣認為參選人必須處理與面對底層、弱勢人民的利益,國家利益更不能被政治人物迴避與玩弄。

賴宗育轉大安區,挑戰階級與得跟強勢的鄭村棋奪權聯合參政,面對是更大的挑戰。

今年立委選舉台灣的政治局勢進入轉捩點,如果今年不能刺激台灣人民不再冀望菁英奪權與能更明辨立委與總統治理台灣的邏輯須往底層階級,台灣將面對更艱難的困局!! 離選舉只剩50天,

民陣決定集中轉戰大安區,搏殊死鬥以求突破開出新局,針對性、障礙、居住、年金等政策提出有左翼階級觀點的政治主張。

 

鄭村棋及其他聯合參選人,將在11/27(週五)下午4:00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
聯合參選人名單:賴宗育、鄭小塔、黃麗莎、周志文、許雅婷、郭姵妤、梁秀眉、陳惠雯、黃德北、莊育麟、周佳君、黃小陵、卓玉梅、李丹鳳、林瑞含、吳錦明、李燕、袁孔琪、侯務葵、鄭碧霞、林子文、林垕君、陳德亮、孫善豪…….。(陸續增加中)

 

 

arrow
arrow

    abnor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