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8月30日

人民民主陣線‧鬥陣參選募款晚會
永和區永貞里 里長擬參選人李易靜

願意以身體作為工具,
催化台灣的年青人政治覺悟~拿回自己的權利

 

 

=======================

(愛神音樂:愛神已經找到你…)
主持人:準備好了沒,捐款人不要再隱藏你自己了
主持人:我們的愛神已經要去找到你
主持人:我們要你的人還要你的錢

主持人:我們要歡迎我們今天的主場solo,崔台菁小姐,請大家鼓掌歡迎

催台青:謝謝大家今天的捧場,謝謝

主持人:崔台菁小姐,你今天怎麼會來到人民民主陣線募款晚會呢

催台青:是啊,我今天從操舊業,就是有三個目的

主持人:哪三個呀

催台青:第一個呢,催台青

主持人:你在講你自己的名字嗎

催台青:這個是我後半生要做的事業,怎麼說呢,就是我後半生啊,準備要催化台灣的年青人覺悟

主持人:喔~年青人有沒有覺悟

催台青:拿回自己的政治權利嘛

主持人:好會催喔

主持人:覺悟了嗎

催台青:跟大家好好催一下嘍

主持人:好的,催台青小姐,我想問一下,今天你來我們這個選舉場,你要為哪一個參選人站台

催台青:我為我自己站台

主持人:怎麼說,你今年要選什麼

催台青:我今年要參選永和區永貞里的里長,這是我的處女秀,參選是我的處女秀

主持人:今天應該不是你的處女秀吧

催台青:這表演只是我重操舊業而已唄,以前是為了別人嘛,那就不好玩啦,今天就是要為自己站台,所以我剛剛講了,催台青就是要催化台灣的年青人覺悟,拿回自己的政治權利,這是第一個。第二個呢,我就開始繼續用我的美色,來推動政治改革的工具

主持人:你說你要用你的美色作為推動政治改革的工具,你要工具化你自己就對了

催台青:對的!這是沒有問題、對我來講輕而易舉,站在台上唱歌跳舞,其實比參選還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nor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