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網址:http://udn.com/news/story/1/1427094-%E5%BC%B5%E6%A6%AE%E5%93%B2%EF%BC%9A%E7%9C%9F%E6%AD%A3%E8%BA%BA%E8%91%97%E9%81%B8%E7%9A%84%E4%BA%BA-%E5%85%B6%E5%AF%A6%E6%98%AF%E9%80%99%E5%85%A9%E4%BD%8D%EF%BC%81

張榮哲:真正躺著選的人 其實是這兩位!

2016-01-07 17:19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3919_10208592528480848_4597016922759158405_n.jpg

日日春協會文萌樓小組成員張榮哲,在臉書上表示,真正躺著選的不是小英,而是這兩位! 圖片來源/張榮哲臉書

 

2016大選在即,許多人都認為這次大選對民進黨來說,相對容易,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根本就是躺著選!

而日日春協會文萌樓小組成員張榮哲,也在昨天表示,真正躺著選的參選人,其實是這兩個人!

張榮哲在臉書上寫道,前幾週去採訪賴宗育、周志文,三個小時的時間談論的卻都是蔡依琳的話題,

笑得說這兩個人有一種本事,他們老是會開「很不政治」正確的笑話,

雖然是身障人士,但卻很會嘲笑自己,張榮哲說常常被他們耍的團團轉,搞不清哪句是真的。

 

張榮哲說,「那時賴宗育還在考慮是不是要正式登記成為候選人。然後我們在開玩笑說,

他們才是真正躺著選 (因為根本站不起來!),蔡英文根本不應該躺著選, 應該用跑的, 她有嗎??!」

 

張榮哲還寫道兩人開講的片段,網友紛紛表示「他們根本應該開個帶狀節目」、「真是寶」,

張榮哲也笑說「我剛剛已經率先跟他們兩個簽訂經紀人合約,我抽20趴。」

 

 

賴宗育原本代表人民民主陣線參選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選舉,

但在登記截止的最後一天,決定放棄「自己登記參選」,

改與周志文等40多位聯合參選人一起集中火力,全力支持派出鄭村棋代表參選大安區,

賴宗育去年9月曾因為高鐵列車長的善行上過媒體,

當時賴宗育搭乘高鐵,因為行動不便,列車長一口一口餵時,

這一幕被網友拍下上傳網友,獲得高鐵最美風景的封號。

周志文則曾在2012年代表人民民主陣線參選台北萬華中正區立委,當時獲得461,未能當選。

 

 

 

arrow
arrow

    abnor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