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政治是有錢人才玩得起~~

(結果,選上的確是大玩黑金遊戲~~)

 

很多人說,政治是骯髒複雜的,你不要碰!!

(結果,政治世襲的人都不怕髒~~)

 

很多人說,你不藍不綠,選不上~~

(明明心中也厭惡藍綠~~)

 

2010年那次參選,

我站在頂溪捷運站前、永和國父紀念館前、自由街市場門口

發傳單跟人講選舉。

那時,我曾想:我是瘋了嗎?要不怎麼會參選?

 

這個念頭帶到選前最後一天。

當天我在下午五點結束競選活動,

離開永和去參加人民民主陣線的選前之夜。

途中,我邊騎機車邊對站在路旁等車回家的民眾大喊:

不論你決定明天要選哪位候選人,都要想清楚如何監督她/他啊!

 

跟在我機車後面的夥伴——

ㄚ說,你這樣大喊大叫,好像瘋子!

重要的是,你邊騎車邊喊,話都跟著你飄在風中~~

 

瘋子?!

 

那天經過總統府,看到一位悲悲,

舉著手對著總統府說話~~

不知是效忠?還是咒罵?

總之,旁邊警衛一定比他本人還緊張~~

 2014-07-12-14-01-59_deco.jpg  

我突然想,

究竟是總統府內,那位幫不了先生是瘋子?

還是在日正當中站在總統府前的這位悲悲是瘋子?

還是那位開著砂石車衝撞總統府的張先生是瘋子?

還是在對岸為抗議/上訪不成集體自殺的人是瘋子?

7792f3c84f82cae-1  

還是從2010年開始,每次都要參選的我是瘋子?

 

我是氣瘋了?

當我老是抱怨這個無能政府,

而自己也無能為力時,我是氣瘋了!!

 

當我老是看到底層人民的痛苦,

只能化成傷害自己或暴力向親人時,我是氣瘋了!!

 

當我老是看到民眾溫良恭儉讓

擁抱虛偽的秩序感時,我是氣瘋了!!

 

當我們面對跟你我生存有關的政策,

卻只能說那是藍綠惡鬥結果時,我是氣瘋了!!

 

當我們應該要挺身而出,進入權力分配中心,

進行干預,你卻說這不干我的事時,我是氣瘋了!!

 

人們看到一些不合時宜的舉動時,

就會認為那人是瘋了。

但,如果參加選舉是瘋子行徑,

那跟妳/你寧願繼續坐在電腦前,束手無策相比,

究竟誰比較能衝破困局?

 圖片1  

我,李燕。

本名,李素楨。

2010年以人民老大算障參政團代表參與 永和市議員 選舉。

2014年將繼續以人民老大算障參政團代表參與永和區前溪里里長選舉

 

想尋找下列朋友:

  1. 1.      /你覺得可以成為人民老大支持者,進而轉PO我們的競選訊息的朋友。
  2. 2.      /你覺得可以成為人民老大支持者,願意介紹住在永和,或是永和前溪里的朋友讓我們去認識與拜訪的朋友。
  3. 3.      /你想再更清楚知道,我從2010年起對人民老大實踐的經驗的朋友。
  4. 4.      /你覺得可以成為 “備位參選人”。“備位參選人”概念,就是將妳/你自己當成參選人,隨時可以取代我參選、奪權的朋友。

 

你想更進一步與我聊聊,歡迎寫信到abnormal.tw@gmail.com

 讓我們一起認識人民老大精神,

並可以傳遞給更多有心於改變目前兩黨分贓的政治環境的朋友!

算障團FB的條碼140620111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nor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