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志文:我又弱又殘 靠人民力量進入議場

newtalk2014.03.26 林朝億/台北報導

學生反服貿占領立法院議場進入第9天,罹患先天肌肉萎縮症的周志文這幾天都有到廣場聲援。今(26)日下午他在朋友的幫忙下,更換輪椅進到議場。現年35歲的他激動地說,「我是個又弱、又殘的人,我靠著人民的力量進來了。台灣的民主最可貴,因為我進來了。謝謝大家,謝謝你們的堅持不懈」。

周志文用盡全身力量對著議場學生說,「我是個肌肉萎縮症的障礙者,我從出生到現在沒這麼有力過;我一直在抖,因為我代表的不是個人,代表的是台灣的民主;來到全台灣最高的立法機構向台灣人民講話,台灣人民加油、權力是我們自己的,我們一定可以奪回來,不用寄託藍綠政黨與財團」。

news_2__778283249.jpg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E5%91%A8%E5%BF%97%E6%96%87-%E6%88%91%E5%8F%88%E5%BC%B1%E5%8F%88%E6%AE%98-%E9%9D%A0%E4%BA%BA%E6%B0%91%E5%8A%9B%E9%87%8F%E9%80%B2%E5%85%A5%E8%AD%B0%E5%A0%B4-07390911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nor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