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民主‧生活政治學院              2012春夏講堂~家屋.家人與社區

 

<都更小講堂2>

 

「都更利益‧家屋街區—關於建商與同意書」

 

日期:本週五(0413)下午6:00-9:00 6:00-6:30報到)

  

地點:士林公民會館202~203教室(捷運士林站二號出口,士林大東路75號,士林分局對面)

 

費用:每一堂課50元,現場收費(含講義、講師費等行政費用)

 

 

【課程說明】

都更利益‧家屋街區」一共有系列六的學習課程,04月13日晚上

 

關於建商與同意書

--建商手法,見招拆招!

--同意書,有哪幾種?

 

 

都更利益‧家屋街區」系列學習課程,本週將進入第二堂。大台北區每個人辛苦一生,方能擁有一戶安家的屋子,誠屬不易;然而你的家屋,是否會在自己還沒機會了解與進入的過程中,就被不當的土地暴利給都更走了!我們邀約你來認識和你的家屋密切有關的都更。

 

0330晚上在士林王家廣場前的課堂裡,我們知道在都更過程中,第一階段的區域劃定,常常是讓地主或屋主在一種不知情的狀況下被劃進都更範圍。

接下來,本週五晚上的第二堂課,就是要讓我們知道:

你到底應不應該同意都更?

要如何簽定同意書?

每個階段又有哪幾種同意書?

同意書等同於賣身契?

這些在都更過程中的種種同意書,你都應該了解。歡迎你來參加!!

  

主持人:吳若瑩(日日春協會文萌樓專案小組長‧民陣好土小組成員)

主講者:劉鴻濃(曾任律師11年‧城鄉基金會規畫設計師‧民陣好土小組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nor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