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民主. 政治生活學院   2012春夏講堂~家屋  家人與社區

 

<身心復元‧社會治療2>

 

手部易理自助助人,保健互助

 

 

日期:0406(本週五) 晚上600~900 (600~630報到)

點:士林公民會館202~203教室(捷運士林站二號出口,士林大東路75號,士林分局對面)

用:每堂課50現場收費(含講義場地講師費等行政費用)

 

【課程說明】

秀蘭,做過公娼數十年,為了家人與生存,長期背負社會污名,生活孤立、封閉、 自卑而憂鬱;玉梅,走過十多年工人運動由盛而衰,見證不平等的體制壓迫造成社會的集體憂鬱症。

我們在四年前相遇在蘆荻社大的手部易理課堂上, 一起學習刮手保健, 也一路透過刮手的實踐, 改善身體健康, 也反省生活習性, 重建自信, 更漸漸體悟到:為何病會由心而生? 為何醫身的同時也要醫心? 身心同步, 人才健康的道理

人體極完美奧妙, 本身就有自癒的潛能百分之九十的疾病 能自行痊癒醫療的作用應該是去啟動它, 而非癱瘓或壓抑它。

在目前藥品氾濫  洗腎率世界第一高的台灣 

我們更誠心邀請大家一起來學習刮手 

在刮自己  也教家人之餘  更要能一起往外走 

用自己的身心歷程  重新修正病因  人才會更健康

 

歡迎您的參與

 

主持人:周佳(民陣士林工作站總幹事)

主講人:陳淑貞(日日春關懷互助協會工作者  蘆荻社大手部易理刮手種子講師)

      卓玉梅(民陣士林工作站身心小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nor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