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落幕,路繼續走--

 

各位朋友:

謝謝您在參選中對我的支持,我們人民民主陣線的得票平均在一兩千票內。現行選制中藍綠兩大黨輪替的輸贏戰,是一結構性的局勢,這是我們決定參選時就明白的。

 

對我來說,參選帶領我重新認識了我出生長大的地方,更認識了和土地利益糾結的難題。我在工人、教師自主、和妓權運動投入了20多年,這次參選的經驗,激發了我想把我的運動智能,轉置到都市環境與社區生活的範疇中。所以我們會繼續發展相關的學習與交流的活動。

 

人民民主陣線所推動的是普通人參政的慢政治,希望您不要因為我得票低而氣餒,我們會再邀約您參加後續的活動。

 

 

夏林清 2012.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nor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