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當家來做主.落實民主需要你!

人民民主運動之友

**徵求人民民主運動之友:

 人民民主運動之友要做什麼:(至少一項,請勾選)

        我願意留下姓名________

手機________

Email__________

通訊處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願意協助轉發選舉相關訊息(簡訊或Email)

        我願意接收聯繫電話。

        我願意參加選舉期間的座談或街頭活動。

        我願意邀請我的朋友,進行咖啡廳或客廳市議會,進行政治對話。

        選舉後我願意持續參與政治改革的行動。

        我願意捐款_____元,共同募集選舉保證金20萬及選舉相關費用。

        其他

=============================================================================

2012人民民主  老大參政立約

 

    我們正在經驗著代議民主制的嚴重瓶頸:無法選賢與能,反而是「惡僕欺主」的反民主。

兩黨包攬著立法的巨大利益,矇著百姓,在政黨密室協商中自肥,服務的是權貴而不是百姓。

當權兩黨所設計的選制,讓罷免成為不可能,無法有效監督或約束候選人。讓想參政者必須依靠黨、又必須花大錢,一般人玩不起,社會進步力量無從獨立參政。

兩黨的代議民主制讓競選承諾不被當真,選後也不必對選民負責。為了突破這個困境,我

們推動人民民主運動。人民民主運動就是「直接民主」運動!自己負起自己的政治責任,監督當權者也監督自己推出的候選人,負責的提出政見並信守承諾。

 

我願成為人民民主運動的「老大」,參政立約,一起推動直接民主:

一、推動人民民主參政運動,進行選制改革,取代現行的「完全讓渡式」代議民主。

二、推動社會正義的「無障礙」空間,打破資源壟斷、權力寡佔的政治。

三、促進公民間的對話,團結社會草根力量,來提昇安全的勞動與生活。

四、我願意於這次2012立委參選時,分攤____元(依收入分為1000、500、200元三種金額),共同募集參選保證金,並參政團成員共同決定參選政策/行動及參政團發展方式,及共決出代表老大參政的參選人。

 

立約人姓名:                     手機及電話:

Email

戶籍地址:    縣市     區     里      鄰           路     段    巷    弄   號    樓

 

人民民主運動參政代表(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nor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