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1算障團會議議程:

討論事項:

A.哲彰報告古狗+的社群與部落格進度

B.09/28街頭傳單感想報告〜哲彰;下次街頭為志文主責

C.老夏活動討論、志文照片(影音活動)說說唱唱小組報告陳ㄚㄚ歌詞分享;下次上街頭時間

D.政見文宣小組討論:政見

E.文萌樓行動展演分工——現身的政治&參與

F.人民老大精神簽約方式討論、政治光譜、社會關係表

號召算障團老大說人民老大(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可以事前告知要使用PPT否?或其他傳媒)

  2011-10-01算障團會議 2011-10-01算障團會議 2011-10-01算障團會議 2011-10-01算障團會議  

與會人士:志文、宗育、李易靜、陳ㄚㄚ、黃小花、劉哲彰、李燕、許雅婷、陳瑞燕、阿宏、老夏

決議:

1.老夏說明:

社會作用VS.社會改變 → 運動性 = 社會變革

不合理的期待才會耗掉動能

2.異人算障團候選人發傳單定名為街區 & 公園巡禮+說說唱唱小組的政治/妹卡拉OK”

3.需要好手好腳直立人幫忙場勘因為由本團候選人一周場勘一個場地,老夏覺得太慢,建議苦工&性福團的老大先騎機車去選區內逛逛,看何處何時會人多。然後再回報給異人算障,再請直立人協助陪同哲彰、志文搭低底盤公車前往、或其兩位叫復康巴士前往。

這裡,需要讓哲彰、志文訓練直接面對台北市交通障礙與低底盤公車司機態度(最後有人協助攝影,作為10月底記者會放映用)

 4.哲彰說,平日自己也會去發傳單,但這次要上街跟人說政治,說要參選,還是會怕怕的。要說,我不是來募款,是來跟你談政治談選舉

老夏建議其寫參選日記放在部落格上。

 

5.發傳單現場,設置人氣支援讚/,募集名單與聯絡方式。可用夾板方式讓路人寫資料。

6.關於志文照片CF文字部分請ㄚㄚ協助整理撰寫。

 2011-10-01算障團會議 2011-10-01算障團會議 2011-10-01算障團會議  

7.議題+選舉記者會:

異於常人算障團參選記者會——

主要內容:1.重障者脫離機構運動2.混團參選意義(去年成果),談跨越社會排除,聯絡底層人民、3.創作歌曲、照片、攝影展(創作歌詞曲工作坊11/06整天)4.重障者搭低底盤公車一個月心得分享、5.人氣支持讚/(請您支持我,精神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nor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