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教師節~~

大同士林區候選人之一夏林清

在今天到士林發傳單喔

(但沒拍到她~~謹以此文字表達)

另外,苦工團候選人--周佳君則受傷,腳扭到~~無法出席

(真是太可憐了,她的痛痛記,請看臉書:

事情發生的那一刻,我跌坐在火萌的樓梯間,除了痛痛痛痛.......痛痛痛,這幾個字之外,腦中只浮出一句話:好心有好報。 

話說昨天早上我才發狠掃了火萌的樓梯,沒想到下午自己就用上了,一屁股跌坐在剛掃乾境的樓梯間。 

事情是這樣的:

邊趕著出門去社子發文宣,邊發簡訊,以為只有一階樓梯,(沒意料有兩梯),就這麼一腳踏空,啊~~~.......慘叫聲從我口中傳出,不絕於耳,真他馬的有夠痛的,我一直幹聲連連。拐到的是左腳腳踝。 

去年也差不多這個時候,我想到自己也有跌一跤,右膝蓋,就在產總辦市長選舉遊行的前幾天時發生慘事,然後,還在遊行現場一跛一跛。 

時間再往前一點,懷孕時,我正發願要每天走路以利生產,右腳踝就扭到了。 

我的腳踝、我的膝蓋,我哪裡得罪你們,就說一聲吧,別這樣整我啊。)

下午,三位算障團參選人,先從社子街市場出發~~

老夏說,許多人看到哲彰,就會閃開。

以後需要好手好腳的直立人,跟他一組,幫忙跟路人搶時間來讓他說~~

 

2011-09-28士林社子街社正公園  

 

競選總幹事與志文一組,幫忙跟路人說,我要來跟你拉票。

路人聽到幾乎都會愣住且聽聽,要拉甚麼票?

2011-09-28士林社子街社正公園 2011-09-28士林社子街社正公園  

但最後,對方幾乎都會說,你們不可能選上的啦~~

也許,我們要募集一萬個"不可能"後,就會變成可能了!!

加油!!同志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nor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