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2012年選舉,原本七團跨團工作會議將改為選戰小組工作會議,目前進入該群組者,本聯盟有劉哲彰、周志文、陳ㄚㄚ、李易靜、李燕(5)。其所負擔責任,就是努力參加工作會議、努力執行決議內容、努力轉化/譯成果內容

 另外,幾項活動預告:

1)老麥老大宣廣:

桃園縣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http://www.scsrc.org.tw/ 亟需兩名居家就業服務員及一名個案管理師,請幫忙轉寄有興趣的人。詳情請至104人力銀行網頁。

需具下列資格之一

1.領有社會工作師、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心理師或特殊教育教師證書

2.取得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

3.大專院校復健諮商、社會工作、職能或物理治療、特殊教育、勞工關係、企業管理、人力資源、心理或輔導之相關科系所畢業

4.二年以上身心障礙服務或就業服務相關經驗

 

2)火盟舉辦「火盟論壇」

主題是工運與參政,邀請到三不同類形的工運參政的代表來座談

8/19周五晚上6:00-9:00 (有意者洽李燕)

 

3)台灣國際家庭互助協會(TIFA)/ARENA亞洲另類區域學校,宣廣:

82113:30報到(14:00開始)/地點:NGO會館(台北市青島東路8號)

投移民一票---移民與政治參與!!

本次論壇特別邀請亞洲其他國家與台灣共同互相參看彼此的移民移工政治參與經驗。(請向主辦單位洽詢 龍煒璿 )

 

4)由火盟選戰小組宣廣:

8/27-8/28兩天,舉辦“人民老大參政團——文化+政治對話套裝功法訓練營”

目的:各參政團的面對選民的政見發表會(異於常人之候選人—劉哲彰、周志文,務必要到,有意者洽李燕)

邀請本團所有老大參加。請先把時間空下來,地點將再通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nor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