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市62個里中,每里都有人投票給我

3號議員候選人—李素楨,

這真要感謝所有1476位選民。

 

【發自內心的一封信】 

 

投給永和區議員候選人—3號李素楨的1476位選民:大家好!

 

非常感謝你將手中寶貴的一票投給我—3號李素楨!

 

感謝你們用手中一票來支持我與人民老大算障團的政治理念!

 

 

 

以往,我也是一位在台北市上班、晚上回永和睡覺的市民。

 

對於我居住了46年的永和,老實說,我相當陌生!

 

若不是因為這次選舉,我不會將永和的大街小弄走上一遍。

 

我也因此才發現永和有好多地方是高樓大廈、

 

但也有好多平房矮屋。

 

 

那些以往只存在美食網站裡的小吃,

 

就在11/14起的每晚掃街中,一一出現~~

 

 

那些網路上說著永和是全台灣最擁擠、

 

人口密度最高的都市等資料,

 

也才在我與算障團老大兩週的密集掃街行動中,被深刻體會到~~

 

 

我開始藉著這次選舉重新認識了永和~~

 

當然,我也是藉著此次政治參與行動,

 

才開始了解身為社會公民的責任——參與政治、監督公僕。

 

也是藉此次參選才知道許多選舉制度的荒謬性——

  

高額保證金門檻、高門檻罷免制度,

 

以及沒有讓人民對政黨政治表達不滿的選票設計等。

 

 

 

11/28周日一早,我騎車去台北時,

 

看到平靜的街道,

 

一點也看不見才經歷過長達三個月的選舉造勢活動的蹤影~~

 

 也感受不到那一槍威力後的選舉風波~~

 

平靜的就如一切都沒發生過般~~

 

 

可是,我還記得,11/25槍響前,

 

我騎著插著競選海報棋子的三輪機車,

 

停在公車站牌前,對著等待公車的永和市民

 

聲嘶力竭的喊著:

 

你們可以不要投票給我3號候選人,

 

但請你們務必要投完票,監督你所投的當選人!

 

要求他確實聆聽市民心聲!

 

這個吶喊,也不斷在我心中迴盪著。

 

 

我既然因為身為社會公民的責任,參加了此次選舉,

 

履行了我參與政治的想法,但是我怎能選舉完,

 

就回到以往那種對政治冷感的狀態裡——

 

 任憑我們選出的公僕變政客?

 

 

 

我要持續我對政治的熱情與責任、

 

我更要為那些將手中一票投給我的1476位選民負責。

 

 

因此,我將尋找出這些曾投票給我的選民們,

 

希望能邀請你們與我共同監督那四位永和當選議員,

 

讓永和成我們想要的城市,而非財團、黑金想要的城市~~

 

 

我的設計是,首先邀請這1476位選民可以跟我聯繫~~

 

 手機:0923.880.010、電子郵件信箱:abnormal.tw@gmail.com

 

 

此外,我也會使用臉書來號召這1476位選民

 

與其他永和市民共同來監督當選議員。

 

透過這個網路媒介,除了盡力將議員質詢內容po上網外,

 

更希望永和市民發表對於市政想法,

 

讓我們本身學習並培養公民責任。

 

 

當然,我也會持續宣廣人民老大算障團的理念——

 

 平民參政、主僕歸位、選制改革!

 

 

 

希望你也能秉持著當初將你手中一票投給我的理念——

 

改變政治、監督政治,

  

讓你、我再度相遇,成為同路人吧!

 

 

 

 

再次感謝永和有1476位選民

 

將您手中的一票投給3號議員候選人—李素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nor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