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2,中秋節。

跑去永和頂溪捷運站旁的菜市場發DM

一起賣命演出的有:陳大雁、劉哲彰、黃小花與李易靜(後來撿到)

 

中秋節當天,菜市場人不少而且很多都大包小包的提~~看不出經濟不景氣~~

一開始,在捷運站集合分穿背心,

捷運站的人就趕過來說,在捷運站的領地上是不能發傳單的。

我說從那裡到那裡?

他說這一條長長舖上黃磚塊的人行道都是,

我指外面等候公車的水泥地,問那裡不是吧?

他居然說也是!

 

我說,我們會站在這一條人行道中間的那條馬路上發~~

他說,那條小巷車子很多,有摩托車、汽車經過,

你們到麥當勞那邊發~~我說,我們自己會小心,看車子。

他還是說你們到麥當勞那邊發~~我還是說:我們會小心!!

他才離開。

我說,你要不要拿一張,看看我們在幹嘛?

他說不要。

 

我們分成兩組。我跟黃小花到耕莘醫院前的市場入口。

 

賣肉圓的老闆娘還挺不錯的,

會跟客人說,我剛剛喊的內容~~

我看見賣水果的阿桑拼命剝柚子吃,

好想幫他喊~~這個水果好!

老闆都拼命吃

 (但是我自己的都喊不完呢~~再來,我會害羞)

 

遇到以前公視同事,

她說,老遠就聽到這聲音,覺得好熟。

沒想到真是你耶!來!抱一下~~就抱了一下~~

然後跟她說,我要選議員。

她說,為何不選里長?便宜啊?

我說,高度不夠~~

她說,唉呀,我為了小孩讀書,戶籍早就遷出去了。

但是我婆婆還在這裡,所以,我會跟她說投你!!

 

耶!據我了解,住永和,戶籍至少有一半不在永和~~

原因有讀書、有領津貼、有只是租屋工作~~

 

喊著!11/27永和區議員選舉~~請支持普通人選舉!

有人問:誰是普通人?

就是像你我一樣的人!

 

喊著!11/27永和區議員選舉~~請支持普通人選舉!不是有錢人喔!是普通人!

喊著!11/27永和區議員選舉~~請關心政治、關心永和、關心生活!

喊著!11/27永和區議員選舉~~請支持~~

 

有人拿著DM問:你本人喔?

對,我本人。

喊著!11/27永和區議員選舉~~我要參加,請支持~~

 

開始就有人本來是聽了走過去,

聽到我要參加,請支持~~”就回頭看我。

 

大部份的歐巴桑就用狐疑的眼光看我,

有些會回頭跟我拿DM看。

 

 

喊著!11/27永和區議員選舉~~我要參加,請看看為什麼?~~

越喊越順。

狐疑、鄙夷眼光也陸續投來~~

 

 

有一位歐巴桑說,你選得上嗎?

我說,你投我,我就選得上!

她說,我會投你,但你也不會選上啊~~

 

另一位歐巴桑說,你是誰?

我說,我是李素楨~~

她說,那就要喊出來啊!要不然,誰知道你是誰?

有道理,但我後來還是不敢喊~~

 

喊著!11/27永和區議員選舉~~我要參加,請看看為什麼?~~

 

旁邊賣水果的說,你拿張椅子坐啦~~

我說,還好以後進議會是比腦力,不是比體力!就帶過。

 

但是,發完後(12:00)我的右腿,那隻好腳,就廢了,不能動了。

是我太胖了???

讓右膝蓋承受不住?

腰也不能彎了~~

聲音還好~~(等到隔天聲音才啞掉)

 

吃完飯後,躺了兩個小時。

右腿幾乎都處於將要抽搐的狀態下,膝蓋就腫了!

左手因為撐拐杖,覺得肌肉拉傷、左腳本來就無力~~

哇,四肢只剩一隻(右手)可用+一個破鑼嗓子~~

 

起床後,跟達米說,我要護腰,

她就找出阿嬤以前用的;

 

我要護膝,她就拿出阿嬤以前買的有紅外線功能保暖用的護膝~~

無魚,蝦也好!

 

下次,就是9/25周六早上,

再去發另一個市場。

 

得帶:水瓶、小錢包、手機吊飾(掛在胸前)、麥克風(發聲用)

   立架海報(這樣走過的人比較清楚)、火盟背心(貼上李素楨字樣)、輪椅(稍微休息用)…

 

還需要甚麼?

 

喔!還需要很多算障團老大/你出動,幫忙發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nor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