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09/20周一),接到永和前溪里參選人,也是前任里長的拜票電話。

哇!真是一個積極!

但,這也是利用行政資源吧?

他不僅有我的手機號碼,也有我鄰居家的電話號碼~~只因,他之前是里長~~

 

也接到李警員的電話。

他說,我今天應該去拜訪你的,結果,你不在。

(到底來了沒?再則,我一整天在家啊?到下午3點才離開~~達米,也沒說有男人找我?)

 

==================================== 

 

決定了,中秋節早上9點,就先在永和頂溪捷運站旁的市場發DM~~

 

大雁說要跟我一起去發。我說,那我們就是老殘囉!絕配。

後來,我問哲彰要不要來?他說好。

黃小花也要來。

我就說,那我們分成兩組剛好可以去堵市場的兩個出口。

大雁行動方便就跟哲彰一組。

 

結果,大雁說,那在我倆面前放一個碗,

應該會有很多人丟錢~~~哈哈!

 

想到要再一輪掃射朋友名單時,就想要如何出其不意、出奇制勝?

 

那我就在發信的主旨上寫:我要結婚了!想還禮者,請仔細閱讀~~

然後說,我要結婚了!這男人勢利眼、沙豬主義、愛名愛錢又愛權~~

我抱著想改變他的心情,跟他在一起。

但所有的人都說,我是笨蛋救世主~~因為狗改不了吃屎~~

如果你不想讓我受苦,你一定會阻止這樁婚禮,對吧?

 

那我告訴你,我要結婚的對象是政治

你可能會說,這兩者差不多~~

 

我知道。

只是,我們真只能任由這男人如此這般下去?

還是,我們可以用集體力量去做一些改變他的事?

以往滿清前的女子是要纏足的、

以往古代女子是遵從女子無才便是德”…

可是這些觀念,不也慢慢地,藉由女性力量一一反正~~

 

若你相信你的力量,加上我的,

加上無數另一個人的力量,

是有可能撥亂反正的話,

就請你參加我的婚禮”——人民老大算障團~~

這樣講會不會太危言聳聽?

 

但越寫越覺得政治跟個爛人還真差不多。

哈哈,會不會被男性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nor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